混邪杂食
自己拆逆自己cp第一人
头像是淮杨大人画的!!

【黑遍】我的恋人是——

△恋人是[物品]或者[无实质的东西]反正不是人


△原句出于《名侦探柯南之零的执行人》安室透口中的[我的恋人是这个国家]


△可能会ooc


△伪全员向(含已经退役的方士谦和林敬言)


△众人友谊向(私设柳非与戴妍琦是腐女)


 


蓝雨战队:


喻文州:我的恋人是索克萨尔的账号卡


黄少天:我的恋人当然是树……啊呸呸呸是文字泡!!!


卢瀚文:我的恋人是蓝溪阁!


(蓝溪阁成员:???)


郑轩:我的恋人是压力山大


(亚历山大:有人叫我?)


徐景熙:我的恋人是圣盾术


(不带宋晓李远玩♡)


 


微草战队:


王杰希:我的恋人是微草


(方士谦:不是你的大小眼吗?)


方士谦:我的恋人嘛……当然是王不留行的账号卡!


(柳非:方前辈难道你……


袁柏清:师傅你……


方士谦:???只是因为这是前队长林杰留下来的而已……我只是怀念一下……


柳非:yooooooooo~


方士谦:o_O???)


许斌:我的恋人是我的称号……


刘小别:我的恋人是我的手速


柳非:我的恋人是我房间里各种各样的本子!


(王杰希:哦?


柳非:放心吧队长,都是王喻的


王杰希:???就是这样我才不放心啊……


喻文州:解释一下?


黄少天:靠靠靠靠靠!!!柳非你这个恶毒的女人!!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们的队长!!我们队长怎么可是是受呢!队长一定是攻!


柳非:攻你吗?


黄少天:woc滚滚滚!!)


袁柏清:我的恋人是在刷副本的时候放生骑士


(许斌:你玩真的??)


高英杰:我的恋人是……队长……


(微草众人:什么?!)


高英杰:对我的关爱……


(微草众人:汗……)


 


霸图战队:


韩文清:我的恋人是一如既往


(方锐:谁叫一如既往??)


张新杰:我的恋人是时间


(张佳乐:我就知道!


张新杰:张佳乐前辈,训练时间到了。


张佳乐:……)


张佳乐:我的恋人是运气……啊不对是冠军!


(黄少天:不是亚军吗?不是吗不是吗?幸运E!!


方锐:四~亚~张~二~花~


张佳乐:KAO!!尼玛啊!)


林敬言:我的恋人是我的眼镜


(叶修:平光的


林敬言:都一样。)


秦牧云:我的恋人是我的选位


宋奇英:我的恋人是学习张新杰前辈的严谨。


(张佳乐:这也算?)


 


兴欣战队:


叶修:我的恋人是荣耀


苏沐橙:我的恋人是哥哥留给我的沐雨橙风账号卡


方锐:我的恋人大概是猥琐?


(吴羽策:不愧是猥琐方


周泽楷:……嗯……附议)


魏琛:我的恋人是死亡之手


(陈果:应该是没下限才对。)


唐柔:我的恋人是竞争


(杜明:说得对!)


包荣兴:我的恋人是板砖!


乔一帆:我的恋人是饮水机……


罗辑:我的恋人是数学


安文逸:我的恋人是理智


莫凡:……


 


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
可能会没有下……


随缘吧


评论(7)
热度(73)

© 秋殊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