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邪杂食
自己拆逆自己cp第一人
头像是淮杨大人画的!!

【黑遍】国庆出游:你们tmd到底是来维持秩序的还是来捣乱的

♡黑遍国家队

♡无cp

♡恶搞

♡可能ooc

国庆节,出游人多,于是,国家队就被召集在一起,来到B市的机场维持秩序。

人员安排:

张新杰 叶修

喻文州 肖时钦

王杰希 李轩

楚云秀 苏沐橙

唐昊 孙翔

黄少天 张佳乐

方锐 周泽楷

当天

林某和方某约好去回去看看微草和蓝雨,并且去对方战队看看,于是,他们来到了B市

“让我们随着前……”

“你又不是不会去,咦?那不是叶修吗”林某对方某说。

“对耶,王杰希、黄少天、张佳乐……这不都是国家队的吗?”方某看到了国家队的队员们。

“……去看看。”林某说。

然后两人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象:

王杰希&李轩:

王杰希和李轩维持秩序的时候,王杰希被霸图的粉丝围上了,张新杰的粉丝尤其多。

“你为什么不能贴双眼皮呢?”

“就是!不知道我家张副是强迫症吗?”

“带个双眼皮也不影响打游戏吧”

“知不知道张副特别难受的啊”

“以前不带就算了”

“在国家里为什么不带啊?”

“会影响张副发挥的你知道吗?”

王杰希:我知道,我知道,我知道了行了没?

李轩:woc王杰希你赶紧和他们解释啊!为什么霸图的粉丝无论男女长的都这么壮啊!

王杰希无奈地解释:“其实z新杰他强迫症没有那么严重……”

“你说啥?!”

“不要给迫害张副找借口了!”

王杰希:我不是,我没有!

吵了好久后,王杰希生无可恋地对李轩说:“李轩,你不是阵鬼吗?放个冰阵和暗阵啊!”

李轩:????

方某:“王杰希看来中毒不深啊”

林某陷入了沉思……

因为方士谦毒奶奶多了吗?

喻文州&肖时钦:

喻文州一边引导游客一边告诉他们厕所在哪里,然后回头看到……

肖时钦在被人塞钱。

全是红灿灿的。

还有一些塞银行卡的。

“肖队!这是我这个月的零用钱,全给你了!”

“这是我老公的银行卡,密码123456,随便花!”

“麻烦收下这张支票吧!虽然1万很少,但积少成多啊!”

“对啊对啊,收下吧!”

肖时钦一脸尴尬地后退。

裤子的口袋被塞满了红钞票。

还飞了几张出来。

喻文州:现在不但秩序乱了,地上还多了钱。

肖时钦:雷霆真的没有那么想的那么穷!!!

一张100元飘到了2人面前

林某:……

方某:要不要……捡?

林某:……

黄少天&张佳乐:

黄少天跟张佳乐吵架了

因为黄少天偷偷溜出去买奶茶,没有给张佳乐带一份

于是他们就各管各的

管着管着黄少天跟粉丝聊了起来

张佳乐看着面前一堆粉丝祝他脱非入欧表示哭笑不得

不知道什么是时候,张佳乐扎辫子的橡皮筋被人扯掉了

然后张佳乐只能披头散发

然后路过一个大妈

那个大妈问张佳乐:“小姑娘,你为什么要穿男装?”

张佳乐差点晕死在机场

黄少天很厚道的没有告诉大妈

张佳乐是男的

林某:黄少天变了啊

方某:同意,老魏教的

苏沐橙&楚云秀:

两位美女一直没什么意外发生

如果说要有什么意外的话,就是拍照的人太多了

突然,有一群黑衣人围了上来

他们把苏沐橙团团围住

吓得联盟女神脸色苍白

楚云秀差点就要报警了

她没有报的原因是因为下一秒,那群黑衣人各拿出了一束花:“苏沐橙我爱你!”

苏沐橙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的微笑

方锐&周泽楷:

周泽楷被粉丝团团围住

“小周你好可爱啊!”

“周泽楷你能不能给我签个名?”

“小周什么时候又接广告啊?我买爆!”

“小周小周……”

周泽楷很想说点什么,他张了张嘴,又不知道说点什么。

“emmmm”

“!!!”

“小周你这是同意给我签名了吗?这是轮回同款,请签在这里!”

“……”

周泽楷忙不过来了,他想找人帮忙

他想起了同组的方锐

他放远望去,没有看到方锐的身影

周泽楷拿出手机想打电话

结果手机被人撞掉了

周泽楷慌忙地想捡起来

然后听到了方锐的声音,从遥远的另外一边传过来:“看到没有,周泽楷在这边!要签名的粉丝赶紧过来!”

周泽楷此刻想爆粗口

方某:方锐是在欺负周泽楷吗?

林某:……或许吧……

唐昊&孙翔:

没头脑和不高兴的运气不是很好

碰到了幼儿园小朋友出游(?)

特别吵的那种

还有几个被唐昊恶狠狠的表情吓哭了

幼儿园老师赶紧安慰小朋友,并告诉唐昊不要吓小朋友

唐昊不爽的说:“明明是他自己哭的,又不是我吓的”

孙翔补了一句:“不要给你自己长的凶找借口”

结果就是两人打了起来,直到保安把他们俩叫走

林某:……这两人……

方某:才应该是幼儿园里出来的吧

幼儿园:不!

张新杰&叶修:

张新杰管理特别有序,管着管着他发现叶修不见了

张新杰也没想太多,继续管

然后的眼镜不小心被一个小屁孩摸脏了,无奈之下,他想找眼镜布来擦,但眼镜布被撞掉了,张新杰只好去找保安。

找到保安后,他发现保安和旁站着叶修,当他前去问怎么了之后,保安和他说:

“先生,他是你朋友吗?他在机场吸烟(不要问是怎么把烟带进机场的),违反了规章制度,罚款2000,但他说他没钱,要他朋友来付,你是吗?”

张新杰:“不,我不是,我认错人了”

方某:hhhhhh老叶也太惨了,林杰,你要不要掏钱把他解救出来?

林某(林杰):不了,这种好事还是方世镜你来做吧

方某(方世镜):那还是算了吧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太久不更新良心不安啊

评论(1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秋殊浅 | Powered by LOFTER